登記會員

「2023-24未來之星·文匯獎學金」頒獎禮順利舉行

2024-01-13

由「香港文匯報慈善基金」及「未來之星基金會」聯合主辦, 「未來之星同學會」承辦,並在今年獲得「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」資助的「2023-24未來之星·文匯獎學金」頒獎禮在1月13日假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隆重舉行。獎學金旨在獎勵和資助一班品學兼優的香港青少年,提升學習興趣,積極參與社會事務,增廣見聞,好好装備自己,以成為奉獻社會的未來之星!

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、總經理鄭勇男、駐港聯絡辦青年工作部二級巡視員崔峰、立法會議員 鄧飛、香港文匯報副總編輯王國辰、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行政總裁楊彬,以及多間中學校長和代表等出席活動並為得獎學生頒獎。

此次獎學金是經學生自薦、老師推薦和評審委員會面試層層選拔,最終來自香港8所大專院校和10所中學的30名愛國愛港、品學兼優並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的大專生及中學生,分獲「#未來之星大獎」、「#傑出全能獎」、「#卓越表現獎」、「#優異表現獎」,以及獲得港幣2,000至8,000元獎學金。


點擊了解詳情